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買口罩.卓悅】2,000盒日本口罩中午發售 卓悅4間分店有貨:絕不抬價【內附分店地址】

發佈時間: 2020/01/30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,本港口罩供應亦見緊張。繼屈臣氏今日(30日)有少量口罩送抵全線分店後,卓悅亦宣布今日中午12時起,旗下4間分店將有日本空運口罩售賣,總數約2,000盒,每人限買1盒,每盒$55。

卓悅今早在其Facebook專頁表示,今日中午12時起,將有約2,000盒日本空運口罩陸續送抵旺角、尖沙咀及銅鑼灣等共4間分店,地址為:

旺角弼街69, 71及73號地下

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地下

尖沙咀廣東道86號

銅鑼灣渣甸坊5號及7號地下

但由於數量有限,每人只限買1盒SARAYA三層式防護柔軟合身口罩30個(獨立包裝),價錢為$55,先到先得。至於其他防疫貨品,如抗菌潔手液、酒精搓手液等,卓悅指返貨後會盡快送至門市。

卓悅指雖然口罩嚴重缺貨,但他們仍然努力不懈,搜羅全球貨源,終於得到一點回音,馬上跟各位報告,感激日本供應商的支持配合,並在文中強調謝絕炒賣、向炒價說不、不設留貨、不設預訂,又指不謀不幸之災、不斂不義之財,:

「希望可以解市民燃眉之急,略盡社會責任。我們仍會分秒必爭,繼續努力的!」

卓悅:籌已全數派完

惟在中午12時30分,卓悅再於Facebook發文更新最新情況,指:

「對不起,我們已盡了最大努力,但4間分店今日發售口罩的籌「已全數派完」,請不要再在門外排隊,顧及自己健康,一同努力打贏呢場仗! 」

 相關新聞:

【買口罩.不斷更新】即日有貨/2月初再到貨 5大商戶最新補貨時間

【買口罩】口罩最快明日有貨 3大商戶最新供貨詳情

【買口罩】屈臣氏今起有貨各分店僅20盒 市民9.8°C低溫通宵排隊撲口罩

【買口罩.龍豐】20,000包口罩到貨每人限購2包 龍豐集團各區分店有貨

撰文:黎穎芯